我家鮮少有客人進住的客房,不知不覺變成了曾美妙的遊戲場。這死小孩什麼都好玩,玩窗簾拉繩、玩立燈開關、踢咬抱枕,之前她還神經錯亂去攻擊過體重計。
話說這幾天曾美妙又開始在客房到處亂跳鬼叫……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2008年8月27日下午,我當了大姑姑。
溫家長孫女在台大醫院的產房呱呱落地。
在我眼裡永遠是孩子的弟弟,成了這個孩子的父親。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聽說我太久沒出現,大家很想念我……(某人:有嗎?沒有吧?)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飄飄月,乖巧月,習慣插隊的大小姐,忽然非常有禮貌的排在春花後面等吃飯。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前幾天收到妹妹mail來的幾張照片,信件屬名「蒙古小戰士」,至於照片為何取這標題,容我在開頭先賣個關子。
從小愛動物的妹妹在念大學之前曾來台北補習,與我短暫同住的那年,她和右邊感情最好,後來妹妹去台中唸書,不知道是不是左右邊的啟發,妹妹陸續開始養貓。
這是妹妹的第4隻貓,弟弟(底迪)。如果不細看,照片裡的弟弟其實與一般家貓沒什麼兩樣。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阿北:不是我說,夏天能這樣在竹席上愧頭假寐,真是貓生一大享受。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睡覺睡到一半的我,忽然被一個熟悉的聲音驚醒……

▲二話不說立刻奔來廚房門口偷看……啊咧?該不會是那個吧?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轉眼間我在這個家已經生活了三個半月,原本我以為日子就是這樣吃吃喝喝爽翻天…

▲沒想到長大以後,我才發現貓的一生,除了被蜜蜂叮之外,還會發生許多怪事。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曾美妙:今天早上我才剛吃完罐頭,髒鼻子都還來不及洗,悲劇就發生了…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春花:最近大家終於知道我長期被家暴的事…
▲春花:隔壁小狗問我,日子這麼難過我是不是天天吞百憂解?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