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花:好酸~~~~~~~~~~
IMG_7996.jpg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每次都說曾美妙多可愛多可愛,今天我要來爆料這孩子有多壞!
IMG_7914.jpg

某天她不知道吃了什麼大力丸,竟然發功撞開了落地窗紗門 = =
IMG_7893.jpg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竇娥冤】劇情簡介:

端雲自小因為父親竇天章無錢進京趕考,將她送到蔡家當童養媳,改名竇娥。
婚後不到兩年,竇娥丈夫去世;竇娥與蔡婆相依為命。蔡婆向庸醫討債,不成功反而差點被勒死,蔡婆恰好獲張驢兒兩父子所救。不過張驢兒是個流氓,趁機搬進蔡家後,威迫婆媳與他們父子成親,竇娥拒絕。有一天,患病的蔡婆想吃羊肚湯,張驢兒想藉毒死蔡婆霸佔竇娥,不料反而被父親誤吃、毒死了父親。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98年11月10日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從繁殖場業主手中救下了數以百計的受虐狗,殘忍的繁殖場,將銷售較差的犬種,一率斷水斷食,活活餓死……死掉後全都拖出來,小一點的就打包丟在水溝裡,大一點的就隨手將牠棄置在狗場的一角,任其腐爛….

已經死亡發臭的狗屍體


許多籠子裡的狗狗就連這樣的餿水都沒得吃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Dec 23 Wed 2009 08:43
  • 分享

▼今年冬天大小姐愛上了這張椅子和這件毛毯。
IMG_7617.jpg

▼她經常在這裡無聲無息的昏迷一整天。
IMG_7659.jpg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曾美妙:天氣這麼冷,大家都窩著不動嗎?
IMG_7637.jpg

▼曾美妙:為了身體好,小胖子我每天還是很認真的在上體育課哩!
IMG_7636.jpg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前陣子我得了貓疱疹病毒,偶爾打噴嚏、眼睛不舒服以外(眼眶紅潤眼屎多),我還發燒了。
IMG_7556.jpg

▼經過兩週的治療,除了認真點眼藥水,我還喝了淑慧媽媽寄來的仙丹,現在已經好得差不多啦!
IMG_7553.jpg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十二月的此時,家裡仍展現著時而盛夏時而入秋的光影。
IMG_7382.jpg
 
那天不經意在客廳落地窗前發現這位小朋友,頓時有種早春的錯覺。
IMG_6900.jpg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想知道如何才能把腿劈得又開又好嗎?大小姐首先來告訴你...
IMG_7371.jpg

大小姐:(兇狠不耐煩)囉唆!廢話那麼多,想劈腿?劈就對了!
IMG_7372.jpg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受傷挫敗時,貓這麼說。
IMG_7229.jpg

表面所見永遠不及背後意義來得深遠。
(註1)
IMG_6988.jpg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