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曾美妙愛上羽毛類玩具,不過不知為何,她又開始被大家討厭了。

IMG_5278.jpg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印象中,聰明懂事的曾美妙從來沒有生氣過。(如果剪指甲會咬人不算的話...)
IMG_5265.jpg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昨晚睡前黏踢踢的春花又來撒嬌,因為她照例索求無度,所以我照例豪邁推開她,沒想到我在她身上發覺一個可疑異狀。
IMG_5155.jpg

不知為何她的左肩夾骨異常隆起,我把她抓來摸了半天,隆起硬塊是由不規則的幾塊組成,我回想傍晚曾在玄關發現一隻蜜蜂屍體的事,當時因為擔心悲劇重演,我曾檢查三位小姐的手腳,確定他們都沒有被叮咬,摸著春花左肩夾骨上方的硬塊,我安慰自己這應該是蜜蜂叮咬的感染,但硬塊摸起來的確連著骨頭,好像從骨頭裡長出來似的,老實說我心裡充滿著不祥預感。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

◎以下是曾美妙的控訴◎
我強烈懷疑這台相機有問題…

就像我大姊,明明內心脆弱,可是永遠被拍得一副要拿槍殺人的樣子。
IMG_5082.jpg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我身上有個地方有點歪…
IMG_5103.jpg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爆漿小肉丸:聽說最近有很多人垂涎我肥美多汁的肉體…
IMG_5059.jpg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花常在:皇上,後宮佳麗三千,您最愛的是誰?
IMG_4792.jpg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過年前,我收到長腿叔叔(學妹朋友)送來的試用商品:MaomiCare(直立式貓沙盆)

IMG_4854.jpg

之前我曾看過某貓友DIY用紙箱包住貓沙盆的家庭手工,目的是為了減少夾帶貓沙的困擾,如今已註冊上市,多虧喜愛曾美妙的學妹引薦,長腿叔叔送了我一個MaomiCare給家裡的孩子試用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每年的農曆新年我照例要回屏東老家過年,今年也不例外。

IMG_4895.jpg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瞧瞧這雙手,可愛兼具破壞力,人稱銷魂五短小賤手就是我!
IMG_4825.jpg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