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左邊,我今年11歲。



我阿目叫我小名胖胖(我最胖的時候有9.9公斤)。
我討厭的人叫我機車胖、胖胖左之類,
其實以我的年紀,你可以叫我老先生。



我和我弟弟右邊1997年4月28日出生於延平北路一帶。
出生不滿10天的我們,被騎機車經過的阿目撿到。
我很喜歡我弟弟,也很喜歡我阿目。
可惜,幸福的日子很短暫。



弟弟右邊在2005年10月13日下午因急性腎衰竭過世,
醫生說我們兩兄弟可能有遺傳性的多囊性腎病。
弟弟走的那半年,我心情糟透了,
每個房間到處找弟弟,晚上也睡不著。
當時多虧阿目陪我走過那段日子。

但我知道,一直到現在為止,我阿目仍常偷哭,提起弟弟她還是很傷心。



弟走了以後,恰恰妹妹也很難過,我跟恰恰妹妹說不上半句話。
忽然間我才發現,原來弟弟是我跟妹妹之間的橋樑。


後來,阿目在2006年6月初撿到一個邋遢隨和的小妹妹開開。
開開用盡鈎蟲蛔蟲等各種拉肚子的手段,終於在我們家死皮賴臉的留了下來。
你看她一點得意的樣子!



不過,開開雖然白目,但她卻代替弟弟幫我洗頭,
我咬她脖子宣示我的主權,她也從不反抗,
天冷的時候,她也會跟我窩在一起取暖,
就像當年弟弟對我一樣。

而且這人來瘋的怪小孩還會找我單挑。



雖然現在我還是要努力和慢性腎衰竭長期抗戰,但我有信心,我的身體會越來越好!



弟弟,雖然我們都很想你,但你先走!
阿目說,將來我們一家人在彩虹橋相會時,她一定緊緊把你抱在懷裡!



我們將來相會,弟弟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