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開開。



你們可以叫我春花開,古代婢女不是都叫春花秋月嗎?
看我一臉哀怨的樣子,你沒猜錯,我是這個家的婢女。
阿目講三花情結也沒提到我,難道我不是三花嗎?
人客評評理…



給你們看全身,難道我不是三花嗎?啊?…啊?

我在這個家一點地位也沒有。
最近天氣冷得要死,我和左阿北窩在暖爐前睡得好好的,恰查某立刻就來跟我搶位置。



我裝沒看到,恰查某立刻狠狠青我。



恰查某的臉超臭!
但是,誰怕誰?
我不讓………



不讓才怪!
難道挫著等恰查某咬嗎?



但是做貓可以這樣嗎?把我趕走,還故意洗腳給我看?

哼!



算了算了,暖爐給這兩個胖子用,我還年輕,十幾度低溫不算什麼!

只不過,有件事我想跟阿目你商量一下…



因為啊,不保暖會感冒,感冒會讓阿目花錢。
避免阿目多花錢,明年還是買一個暖爐給我吧!



可以嗎,阿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