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姐:最近真得腰瘦冷,搶不到暖爐的時候,我只好待在我的『龜』房窩毛毯…



大小姐:可是毛毯不能亂窩,我常窩著窩著就開始咬著它呼嚕踩踏…



大小姐:(呼嚕呼嚕)對不起,請自便,我先失禮了…



大小姐:(呼嚕呼嚕)阿娘喂,怎麼會這麼酥胡…



大小姐:(呼嚕呼嚕)這種感覺很熟悉…就好像…










大小姐:沒錯,就好像在陽台日光浴的感覺~



大小姐:好溫暖喔!什麼?…不要跟我說話…你說什麼?



大小姐:誰跟你說我腹部有小內褲!!!










大小姐:什麼跟什麼…死狗仔,看到哪裡去?天氣這麼冷,去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