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養貓以來,我從未注意左右邊的喝水量,印象中他們是愛喝水的孩子,尤其是右邊。



何況不是有此一說?貓的腎臟比行走在撒哈拉沙漠的駱駝更加耐旱。
不過這點優越也成了貓科動物的致命傷。
無法彌補的遺憾發生一次已讓我懊悔至今,於是我開始注意家裡孩子平日的喝水情形。
去年老先生老症頭發作時,同行朋友介紹我去看中醫,
為了促進老先生的飲水量,中醫介紹我使用Melissa。



【以下純屬經驗分享,用藥務必諮詢醫師】

它的中文名叫『有機法國香峰草純露』。



貓狗平時飲用劑量大約是1000CC白開水滴入5-10滴左右,它有點檸檬香氣,喝起來有些香甜。
轉述貓中醫對我的解釋:有些人只喝飲料不喝白開水,加入檸檬片之後,水不是水,水變成了帶點檸檬味的飲料。

其實在這之前,我陸續買了三台飲水器,一台電池壞了待修,目前有兩台仍在現役中。



家裡該擺水的位置也擺了馬克杯水,沒想到金牛座的老先生喜歡在固定位置喝水,而流動水也只吸引了大小姐與小婢女。
於是我試著在老先生常喝的水盆滴入Melissa。
剛開始怕他們不喜歡水有味道,所以我以1滴2滴的方式漸進,目前使用了三個半月。
(有養狗的主人在醫院與我閒聊,說他家的狗非常喜歡這個味道)

使用心得如下:
1、目前為止沒有任何副作用
2、如果你問我有促進飲水量嗎?我會回答:好像有
3、如果你逼問我真的有促進飲水量嗎?我會不確定回答:好像有…一點

 雖然成效不確定彰不彰,既然對孩子沒害處,老先生也不排斥,我應該會繼續使用。
(不過我懷疑我可以在保存期限之內把這一大瓶滴完)

總而言之,希望大家的孩子新的一年都能多喝水。



老灰鴨代表本廣場在此祝大家,錢鼠年身體健康賺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