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花開:雖然這麼說有點大言不慚,但我可是個稱職的小婢女!



春花開:查某贛的工作很辛苦,不是每隻貓都能做…



春花開:左阿北身體不好,我每天隨侍在側,除了陪睡,還要不時幫他洗頭…



春花開:陪讀犧牲我不少睡眠時間,為了怕阿目工作杜沽,我還要不時大聲該該叫…



春花開:還有一個撇步千萬記得!做婢女要懂保養…



春花開:雖然我常顧著臉部清潔,以致於小X花屎卡縫,但這無傷我在工作上的專業表現!



春花開:想要成為婢女的眾貓們,剛才前輩說的這些,你們都有拿筆記下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