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我走跳貓界十幾年練成的絕技『隱身術』。



首先屁股要離開這張椅子…



找到目標之後,對著它默唸咒語:
『我和右邊過去聯手毀掉十幾個塑膠衣櫥,見到本大爺還不立刻下跪求饒!』




接著用萬能雙手拼命開啟它,一次不一定成功,但屢試一定會爽…



什麼?我有驚人垂奶?幹…什麼,阿北我要飆髒話了,現在是教學時間,你眼睛是在看哪裡?



隱身術已經開始發揮作用,等一下我就會消失~



看到沒有!!!怎樣?我有沒有給他厲害?



阿北,這種隱身術不用練我也會…



看我的愛睏臉就知道,我已經在裡面很久了…


阿北,下次來這裡隱身,這個洗衣籃不用萬能雙手,只要跳進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