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因為長得滑稽,春花做什麼都好笑。
不過最令我啼笑皆非的,過莫於她的怪癖。




她喜歡或不喜歡的小物都要收好,要不然這些東西肯定被她丟進馬桶裡,昨天我在馬桶發現一卷透氣膠帶,上禮拜掏耳棒也在裡面漂浮。
她不時興奮的雙手挖地,就好像地鼠挖洞。
最近這位小姐則是在跟洗手台拼命,明知是不可能的任務,她還是天天跳上去激動亂扒,奮力要把洗手台挖出洞來,之前拍到的這張照片可作為她破壞洗手台的證據。



她的生活習慣差。
喝水大聲、吃飯掉餅乾、明明看她有在清理自己,但是小菊花永遠很髒;本來以為她自己邋遢也就算了,沒想到這死孩子還能製造環境髒亂,因為超愛對著牆壁站直伸懶腰,於是這個家的白牆壁到處都留下了她的黑手印。
最詭異的是,她上完大號會立刻衝出沙盆,然後通體舒暢的撐開松鼠尾巴在家上下飛奔。



不過這孩子個性溫和卻不耐寂寞,上一秒阿北把她咬得哀哀叫,下一秒她又去找阿北愧燒,才剛搗蛋被我罵,一轉身又來對我呼嚕討摸,完全不記得我正在生她的氣。
在書房進行陪讀工作,喜歡椅背勝過任何地方,所以幾乎每天都會唱『站在高崗上』。



養到這樣的搞笑貓唯一的優點是很省錢,因為她喜歡垃圾勝過任何玩具。
雖然逼得我每天在家撿垃圾,但因為不管任何時候她都露出一副搞笑表情,所以也罵不出口。



最奇怪的是,她非常討厭我打噴嚏,只要我突如其來大聲哈啾,她就會用一種受不了的音調哀鳴。我噴嚏都已經打完了,這位小姐還在旁邊叫個不停。


一時之間想到的這些不知道算不算是怪癖。
但我常不禁自想,別人家的貓也這麼搞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