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阿咧…我怎麼睡覺睡到一半從毯子上滑下來了?




美妙:春花姐,既然你也睡不著,我們來打架運動吧?



春花:煩死了,這個過動兒每天找我單挑…



美妙:賀~~~我先劈腿露點嚇死你!




美妙:看我的無影腳,阿打~~~




美妙:怎樣?我腳可以碰到頭,怕了吧?你放馬過來啊?



美妙:到底打不打,我已經原地滾八圈了你還不出手?



春花:沒有貓要跟你這種只會在地上滾來滾去的俗辣打架好嗎!



美妙:你!就是你,我要跟你定孤枝!



阿北:才嗆聲就肚沽?小鬼,你離格鬥這條路還太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