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出道以來第一次接客。



有4位姨姨不辭辛苦奔波跋涉特地來看我,我阿目非常高興非常感動。



不過接客真的很辛苦,先是有人張大嘴吞我的頭,接著有人幫我剪指甲,我手腳都被剪光了…



而且整個下午還要被不斷輪抱…



姨姨們走了以後,我立刻昏睡,睡到半夜才醒。


春花姐只是出來跑龍套,也跟著我睡得不省人事^^



接客這門學問果然很深奧…




看來我得加倍努力練習才行!



姨姨們,真的非常謝謝你們特地來看我,現在我阿目在旁邊鞠躬哩,她說招待不周請多包涵。



對了,隔壁那個掃興欠扁沒禮貌的賤小孩,你們放心,我會拜託右邊阿北半夜去咬他雞雞。



姨姨們,下次有空再來玩喔!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