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垃圾桶4兄妹的另外兩枚帥哥,現在正由熱心的小龍媽幫忙餵奶中。


這隻紋路類似美短的傢伙應該是哥哥,他體型較大,喝奶也喝得比較多。


白底虎斑是挑嘴的弟弟,體型較小的他,牛奶溫度不合意,會抗議不吃。
擔心他們吃太少,小龍媽已經打算捨奶瓶用針筒強灌,並另外補充營養品。


小龍媽真的很謹慎,我去的時候,她剛好請了附近獸醫院經常奶貓的獸醫帥哥來指導她所有照顧幼貓的相關細節。
聽說小龍媽的2歲女兒幫小貓們取了名字,一隻叫PP,一隻叫BB。
(請模仿小孩氣音發聲,把這PB唸成同一個音,聽不清楚就唸對了!)



不知怎麼回報小龍媽拔刀相助的這份熱情,所以來幫小龍媽上班的獸醫院打個廣告好了。今年5月初才剛剛開幕的亞洲獸醫專科醫院,主治陳朝澧醫師是知名皮膚科權威,家裡寵物有任何皮膚問題,找他就對了。
亞洲獸醫專科醫院:台北市信義路4段109號 (與大安路交接)02-2708-1488



能夠把小貓託付給小龍媽,我其實很放心(沒想到還有免費的獸醫帥哥幫忙照顧^^),我相信小貓們一定會長得頭好壯壯。
有興趣的朋友經過信義路可以去看一下龍兄虎弟,即日起兩枚帥哥開放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