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是誰大家還記得嗎?



她是星星之你心的小星星,轉眼間她已經去新家一週了。



星星與姊姊小克的相遇,我覺得是冥冥注定的緣分。
小克是小我很多屆的大學同系學妹,話匣子不小心打開,這才赫然發現我們之間有很多共同或間接的朋友,更巧的是,她超愛星星,她床頭就有一個星星檯燈。當然,最重要的是小克預備照顧小星星一輩子的誠意,於是,經過幾次碰面,事情就這麼決定了。



本來打算星星去新家之前來跟曾美妙PK一下,可是這小鬼大概知道打不贏曾美妙,PK前一天忽然掰腳發燒,而且左腳跛完換右腳,連著兩天裝虛弱,搞得我們人仰馬翻,從頭到尾只出一張嘴的我還罵cenry沒顧好…,沒想到逃過PK賽之後,這死孩子什麼病都好了,現在每天吃好睡好活蹦亂跳。



星星很愛小克,小克也很愛星星,這兩位長手長腳的美女姊妹花,感情好得不得了,去拜訪她們的那天晚上,星星玩一玩都會回去姊姊身上賴著,一副獨生女備受寵愛的樣子,這死小孩完全忘了中途她的cenry,也完全忘了老娘我為了她,放下工作叫計程車送她去醫院急診花的新台幣,騙情騙財半個月,手段比詐騙集團還狠。



不過,忘了也好,用童話故事王子找到公主的邏輯做結尾的話,應該是這麼說的:從此以後,星星與小克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星星,你要健康長大,每天都要乖乖聽姊姊的話,知不知道?
如果之後再敢裝病裝虛弱,我就派曾美妙去揍你,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