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網購之後,生活方便很多,但也常帶來意外驚喜。
話說,半年前我買了支掃把。
它在網頁上看起來很正常,現在這樣拍起來也很正常。



可是收到之後,我赫然發現它是所謂的靜電掃把,雖然很輕很好拿,吸附毛髮功力也超強,不過我家孽畜上廁所都很激動,貓砂盆旁邊永遠會有一堆貓砂,這支掃把根本沒辦法爽快俐落掃起,也就是說,它完全不符合我的清掃需求…
但這能怪誰?還不是要怪我沒看清楚人家的產品說明?



忍耐幾個月之後,我終於受不了又開始上網尋找新掃把。
這次我愛慕虛榮的個性犯了。
無意間,我搜尋到一款造型獨特美觀的極品,當然,你會問我,掃把看起來好看有什麼用?掃地掃得乾淨比較重要!我也知道這個道理,但凡事只看外表經常吃虧的我,老是沒受到教訓。
Anyway,我興致勃勃下單,兩天後,掃把立刻火速送到。
從警衛室扛回家的一路上,我不禁納悶為什麼廠商要把掃把包得這麼巨大,回到家後,一邊嘀咕商人不環保一邊動手把包裝拆開,這才發現實物大到令我傻眼。
光是比對掃把柄,就可以明白它比原來的靜電掃把巨上好幾倍。



接著我立刻發現新掃把小白與我肩膀齊高,雖然收到東西之後才看產品說明有點太晚,但我還是把了一眼…靠腰,它足足有145公分高,重點是,它非常重,掃個地跟舉啞鈴沒什麼兩樣,才用兩天我右手就開始酸痛…
我到底是上了哪個巨人國的網站買了這個鬼東西?
或者這是整人玩具?
還是它有使用的身高限制?
有人認識姚明嗎?請轉告他,我可以把小白送給他!

事到如此,我實在忍不住要哭……


天爺~我只是想買一把正常的掃把掃貓砂……為什麼你就是不讓我如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