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姐:啊咧,我朋友今天有來…


▲春花開:吼,他看起來很揪西耶,你什麼時候交了這麼可口的新朋友!


▼大小姐:死婢女,什麼很揪西很可口,你這樣亂講話誰敢靠近我們家?

▲大小姐:先生,來嘛來嘛,進來坐嘛!我會對你很溫柔滴…



▲鴿子:@#%&$@*……


▼春花開:好好喔,我也想要有這種可以咬一口的新朋友…

▲曾美妙:春花姐,那你跟我來,我朋友給你咬一口!



1分鐘過去……………………




▼曾美妙:啊…真可惜,金龜子居然逃走了~

▲春花開:可惡!你是叫我來觀禮的嗎?從頭到尾都是你在玩…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