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太熱,台北一名原本精神不穩定的少婦行為開始出現異常…



▼以往愛搞孤僻的的她最近經常現身街頭,並不時對路人哈氣罵髒話。


▼當然,失去理智的少婦不會放過整天被老娘炮欺負的婢女…


▲婢女春花真的很雖,她只不過是想來書房陪讀,結果半路遇到亂咬人的消查某…


▼另外,少婦開始對小朋友睡的位置感興趣。(明明比人家晚來還生氣亂譙…)



▼不過也因為感興趣,所以最後一定連罵帶打把小朋友趕下去,享受獨睡的感覺…



▼可是有時候少婦又會不甘寂寞去找小朋友,兩貓還能這樣相安無事共度午後。




▼最令人驚訝的,莫過於矜持拘謹的少婦想起多年前曾練過的打滾裝可愛…


▼只不過失態不久她會立刻臭臉端坐,默默思考著現在要去咬婢女還是去罵阿北…

▲這位少婦除了有富貴病精神病,到底還得了什麼病?


這個家另外三隻貓比我還更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