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飄月,乖巧月,習慣插隊的大小姐,忽然非常有禮貌的排在春花後面等吃飯。




▼我正想稱讚大小姐,沒想到她卻笑容僵硬的暗示我:阿母,其實是右哥哥逼我排的隊…



▼不知道是因為太熱還是太過驚嚇,大小姐開始每天躲在電扇後面東張西望…



▼就連睡覺也不例外的拿電扇當擋箭牌…

▲我想,或許是那個角落朝東,太陽升起的方向容不下飄飄,所以特別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這樣的飄飄月春花依舊很有品味,她愛上了我新買的筆電防震包。



▼話說,闇夜中透出冷藍光暈的筆電小白,在飄飄月中特別消暑降溫…也特別司馬中原…



▼令人納悶的是,兩個世界交疊的片刻,本人一覺醒來手腳多了幾處瘀青…
▲不知昨夜入夢來掐我的阿飄演得是聊齋誌異哪一章回…但想必來者美艷動人…


飄飄月,平安月,廣場人貓無事,沒出現的曾美妙祝大家天天開心、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