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太久沒出現,大家很想念我……(某人:有嗎?沒有吧?)



▼大家放心,我每天都過得很好!(某人:全家都快被你逼瘋了,你還過得不好?)

▲題外話~阿目,地上有根頭髮,你是不是該掃地了?(某人:你給我閉嘴!!!)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我和兩位姊姊的關係並不和睦…同住一個屋簷下…

▲我們是一條線上沒有交集的三點。(某人:誰要跟愛亂咬別人後腿的貓有交集?)


▼幸好阿北對我不錯,他總是在背後默默守護我…(某人:那是因為阿北不跟你計較!)



▼好啦,我知道我太調皮又太過動,阿就已經在反省了咩!

▲我阿目最近太忙沒空寫我,我也很想念大家,飄飄月記得三不五時吃個罐頭壓壓驚喔~

(某人:切…囉唆半天,原來最後一句才是你的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