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我長大了,也正式加入了陪讀的行列。

(大家還記得嗎?小時候我上過書桌呢!


▼美妙:不過正式當上書僮後,我才發現這份工作真不是貓幹的…




▼美妙:我經常不小心睡著…
 



▼美妙:最近不知道是肚子太大還是桌子不夠大,我怎麼喬都睡得不舒服……



▼美妙:吼,春花姊姊,妳不睡覺起來幹嘛?




▼春花:我起來棒個雞屎…



▼美妙:比起不愛惜書皮的婢女,我這個陪讀書僮真的乖多了!!





美妙:雖然我經常趁阿目去上廁所的時候霸佔椅子…
 


▼美妙:但起碼我會幫忙整理桌面…




▼美妙:是說,這些東西每天我掃到地下去,隔天又會出現在桌上!

▲美妙:當一個「生雞蛋無棒雞屎有」的書僮真的很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