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從前有一個可憐的小女孩,這麼冷的天住破屋沒有棉被蓋…
IMG_4694.jpg


小女孩有個長大變醜小鴨的胖妹妹。
IMG_4676.jpg
胖妹妹把所有家事推給小女孩去做,自己坐著南瓜馬車去參加舞會…


可惜胖妹妹穿不進玻璃鞋,被王子嫌棄之後她性格扭曲開始奪人所愛…



一無所有的小女孩拼命死守家園,胖妹妹瞬間被附身變成了3隻小豬裡的大野狼…
IMG_4687.jpg


鄉親哪,有沒有人侵門踏戶到這種地步啊~~~
 


是說住豪宅吃大餐每天穿國王新衣的胖妹妹根本不在乎那間破屋…她只是搶好玩而已。
IMG_4499.jpg


但不時有人上門拆房子卻讓可憐的小女孩很焦慮,於是有人報她明牌…
IMG_4693.jpg


聽說城堡裡有面魔鏡有求必應,小女孩照了半天,只在鏡子裡看見自己…
IMG_4570.jpg


可憐的小女孩並不知道,她出門忘了鎖門,破屋已經被拇指姑娘佔據了。
IMG_4697.jpg
  
在沒有任何證據能證明這屋子是誰的情況下,拇指姑娘就順理成章的住了下來。



從此以後可憐小女孩失去了唯一的住處,她只好流落街頭賣起火柴………
這就是賣火柴小女孩的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