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顆來不及大肆炫耀害大家眼睛痛的閃光彈。

話說今年年初廣場開放以來,我有幸認識了各地貓友,當時剛出道的阿北體型體重豔驚四座,不喜歡口罩男的凱米阿寄鬼打牆被阿北吸引,聽我形容阿北如何愛暖爐之後,竟然買了桌型暖爐當作禮物送給阿北,並商請剛好去日本員工旅遊的北鼻哈妮媽千里迢迢扛了回來,當時我跟凱米阿寄才剛認識,感受到新朋友愛護阿北的心意,讓我非常感動。
(至於黑暗森林的主人很早以前開口要求凱米阿寄上日本網站購買,被凱米阿寄拒絕之後如何心懷憤恨,又是如何抱怨凱米阿寄偏心阿北的往事,我在這裡就不便多說……總而言之,我們三家買了同樣的桌子,也麻煩了凱米阿寄到府安裝。)

遺憾的是,冬天來臨之前,阿北去了天堂,看到暖爐桌原本有些觸景生情的我,一直猶豫著要不要PO暖爐桌這篇文,沒想到暖爐桌啟用那天凱米阿寄要我把阿北的骨灰罈放進暖爐桌裡,並丟兩個十元硬幣擲筊,看看阿北喜不喜歡。
我依言照做,看著落在地上的銅板出現一正一反,我彷彿聽見了阿北說:我很喜歡,謝謝妳,凱米阿寄。

﹍﹍﹍﹍﹍﹍﹍﹍﹍﹍﹍﹍感性時間照例很快結束﹍﹍﹍﹍﹍﹍﹍﹍﹍﹍﹍﹍


是說,少了男主角,廣場每天都在上演鬧劇。
不過在踩到香蕉皮誇張跌倒之前,先來跟大家炫耀暖爐桌到底有好用。
口說無憑,請看照片,原本完全沒辦法跟曾美妙近距離接觸的大小姐,竟然願意每天跟曾美妙窩在暖爐桌裡。

▼大小姐:走進本桌保證眼瞎腦麻,睡一覺情感加溫、手足和睦、夫妻和合。

IMG_4669.jpg 


▼春花:耶???裡面肉這麼滿,我要睡哪裡……
IMG_4575.jpg 


▼大小姐:喂,你這樣掀開,桌子裡的暖氣都跑光了啦!走開走開!!!
IMG_4670.jpg


▼春花:我不懂…這個家為什麼永遠在排擠我…
IMG_4375.jpg

﹍﹍﹍﹍﹍﹍﹍﹍﹍﹍﹍﹍踩到香蕉皮的時間到了﹍﹍﹍﹍﹍﹍﹍﹍﹍﹍﹍﹍

話說,因為暖爐桌光線較暗,本人的傻瓜相機一直拍不到好照片,等著拍到好照片要來好好寫一篇暖爐桌文的同時,沒想到桌子竟然暴斃了!!!

IMG_4698.jpg

不知道是不是曾美妙每天跳上跳下,跳下又跳上的緣故,暖爐桌才沒用多久,竟然硬生
裂成了兩半~~~20070911120524007.gif


IMG_4700.jpg

我本來想把暖爐拆下來,買張新桌子重裝暖爐,可是勤儉持家的凱米阿寄說這點小裂縫沒關係,桌子還可以繼續用,她說改天會來幫我補強裂縫。(阿寄,妳確定可行吼,我們家都是超級肉彈耶!!!)


▼因為阿寄堅持桌子不能丟,在桌子修好之前,我只好委屈廣場女眷在路邊睡成一排。



▼大小姐:現在是要逼我說凱米阿寄我愛妳,桌子才會趕快修好嗎?
IMG_4710.jpg


▼大小姐:說不出我愛妳是我個性的缺點,睡路邊的缺點則是隔壁街友太吵!!!



▼春花:假裝要拆房子這類聲東擊西手法果然有用,賣火柴的小女孩終於奪回了家園~
IMG_4707.jpg 


▼美妙:沒有紙箱保暖,我不想睡路邊,凱米阿寄,妳什麼時候要來修暖爐桌啊?
IMG_4714.jpg


▼美妙:凱米阿寄,妳趕快來好不好?
 IMG_4706.jpg


▼美妙:什麼?要說凱米阿寄我愛妳,凱米阿寄才會來?
IMG_4703.jpg


▼美妙:凱米阿寄……我……我#$%#@&……
IMG_4713.jpg


我想凱米阿寄來不來修桌子,曾美妙都沒差,反正不管睡哪她都會睡到翻過去…
但我真是萬般無奈,家有肥貓孽畜,就算有日本空運來台的暖爐桌,主人也不知道該怎麼炫耀才好…2007091112152109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