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誰:因為
凱米阿寄堅持桌子不會塌,所以暖爐桌再度啟用了!
IMG_4773.jpg


▼到底我是誰:是說每天桌子持續裂開中…於是廣場的新春就在危樓中展開了。
IMG_4776.jpg 


▼有沒有人知道我是誰:肉多的我們在寒流中平安無事,沒想到肉多的阿目得了重感冒!
IMG_4778.jpg


▼猜對我是誰的人請自己掌聲鼓勵:不過大家別擔心,我阿目感冒已經好了!
IMG_4781.jpg


▼這隻不是海象:最近我跟妹妹感情變得很好,我們每天都很歡樂的在打鬧~
IMG_4740.jpg


▼開腿貓躺在人腿上:妹妹常在阿目腿上撒嬌,我阿目偏心,逢人就稱讚妹妹聰明可愛…
IMG_4764.jpg


▼被硬推進去的婢女:稱讚輪不到我,這個有門的新廁所結果我第一個倒楣!



▼她不是2185:最近寒流爆多,阿目怕我們在陽台上廁所感冒,特地買了新廁所…



▼逃出來一臉驚恐的婢女:因為沒有貓會用有門的新廁所,所以理所當然的,門被拆了…
IMG_4789.jpg
▲恭賀大家新年發財的廣場代表:現在,我們依舊在寒風中光著屁股上廁所…

 


㊣春花語錄:大家上廁所要記得關門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