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我收到長腿叔叔(學妹朋友)送來的試用商品:MaomiCare(直立式貓沙盆)

IMG_4854.jpg

之前我曾看過某貓友DIY用紙箱包住貓沙盆的家庭手工,目的是為了減少夾帶貓沙的困擾,如今已註冊上市,多虧喜愛曾美妙的學妹引薦,長腿叔叔送了我一個MaomiCare給家裡的孩子試用

▼貓咪由上方後側跳入,貓沙置於抽屜式拖盤,可拉出清理。

IMG_4842.jpg  IMG_4845.jpg

MaomiCare送來之後,我放在客廳讓大家習慣,1歲的曾美妙畢竟沒見過世面,她跳上去看半天,怎麼推屁股都不敢進去,最後是由聰明勇敢的婢女自願率先探險。
IMG_4861.jpg

▼收到乍看,我有點擔心紙做材質會被他們咬爛,果不其然,春花一進去就開始搞破壞。


▼抓箱子的聲音比吹魔笛還銷魂,曾美妙開始跳上跳下,拼命想找入口進去與春花同樂。
IMG_4864.jpg


▼可惜最後曾美妙還是不敢進去,只能在外徘徊飲恨。


▼因為曾美妙遲遲不敢進入,為了讓她早點習慣,我倒入貓草,還丟了一顆她最喜歡的毛線球。
IMG_4874.jpg 

▼結果是春花在裡頭爽翻天…



▼吸毒吸到流連忘返不想出來…


▼最後在裡面暴動失去理智…
 

▼是說長腿叔叔特地送來的免費新廁所,我把它搞成遊戲間和吸毒室未免太辜負心意,於是廁所終究還是得發揮它該有的功能。
IMG_5023.jpg

MaomiCare的確減少貓咪上完廁所夾帶貓沙的問題,價錢不貴材質也夠耐。(家有碎紙機可就不一定了不過如果要我列舉缺點的話,我覺得做得有一點點小,我們家壯碩的曾美妙每次進去都很艱難。
IMG_4847.jpg

啊,順帶一提,它只適用礦物沙,有興趣的朋友買來試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