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久沒出現某債主懷疑我被吃掉惹,所以今天我特地出來澄清謠言。

IMG_5404.jpg
PS:奇怪,我明明都有出來跑龍套,幹嘛假裝沒看到?


我肩上的腫包吃了兩個月消炎藥還是在,醫生說要開刀打開才會知道能不能切除。。。

IMG_5406.jpg
我老母不想我白挨刀,所以暫時先觀察大小有沒有變化


最近除了跟曾美妙開運動會之外,我最常做的事不是睡覺:

 


就是去製造大小姐的危機意識:




(某人:看了兩段沒重點又難看的VCR,應該有觀眾要丟爆米花惹吧?
IMG_5415.jpg


(還是某人:阿春花就真的沒事咩!)
IMG_5433.jpg

(依舊是某人:是說,難得春花當主角,怎麼寫完還是有種她在跑龍套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