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花:為了讓我好好養病,上個月底阿母帶我們三姊妹搬去一個更大的家了!
IMG_5687.jpg
▲春花:但阿母忘了說我們會有新室友...


▼春花:門外那個老頭是誰?

IMG_5686.jpg
▲長尾巴
:聽說有三朵花在這隔離是吧?


▼曾美妙:(奮力搖著小棒尾)阿北,你是誰?
(謎之音:孩子,等泥被追到漏尿的時候,泥就不會想知道他是誰惹...)
IMG_5697.jpg
▲長尾巴
:這小胖妞長得不錯,咬起來應該很噴汁...


▼春花:我警告你,別想咬我,我背上有刀疤,老娘我在台北混過,離我遠一點!!!

IMG_5747.jpg


▼小茜:這些神經大條的還睡得著,我每天都很煩惱肥嘟嘟的新室友會不會欺負我...

IMG_5865.jpg

▼凱米:妹妹,別擔心,新室友只是虛胖而已,其實他們都很肉腳!

(謎之音:孩子,長尾巴每天對妳家暴,妳也不強啊!)

IMG_5831.jpg

▼大小姐:暗!這個新家成員有夠亂的,有沒有人能告訴我他們到底是誰!!!

IMG_57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