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的春花,一直是個溫和膽小的孩子。
左邊在的時候,她是依偎在阿北懷裡的小女人,曾美妙來了以後,她也對偽狗超沒禮貌的行為很忍耐,沒想到搬家以後,春花身體裡的阿密特現身了。
IMG_6009.jpg

春花阿密特首先發作在賽車女郎身上...

我還蠻訝異春花會這樣挑釁別的貓(過去曾美妙沒被春花揍,真是算曾美妙走運),原本以為她只針對體型瘦小的賽車女郎與三比八發作,但最近我發現她對好稱老大的長尾巴也不甘示弱,長尾巴對她兇,當下她還敢氣呼呼的追過去罵兩句髒話。
IMG_5983.jpg

不過,只要我一出現,春花阿密特又會立刻隱藏起來,這種時候,春花會裝無辜對我撒嬌,彷彿在跟我告狀剛剛是她被欺負了...
IMG_5985.jpg

可憐的賽車女郎,惦惦吃飯睡覺也不行,她一定很納悶春花阿密特為什麼挑上她!(一整個是個謎...)
IMG_5975.jpg

三比八:(做惡夢翻白眼)我也想知道為什麼啊啊啊.......
IMG_6029.jpg

不過,欺負別人總比被欺負好(這樣說好像不應該),可是,被追的別害怕,春花阿密特只是顯顯威風,其實一點攻擊性都沒有呀!

IMG_6010.jpg

話說,我不知道展開新生活的春花是不是能稱得上快樂過日子,不過比起以前經常生曾美妙的悶氣,被曾美妙追得沒地方躲,現在的她起碼有活力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