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見妳心裡的那個洞了。
它一直都在,一直都在的傷口,表面結痂了,可是,發作起來,仍舊讓妳痛得聲嘶力竭。
妳哭喊著要斷絕曾經愛過的一切,誰苦苦哀求不讓妳離開,誰讓妳充滿怨懟。
我看見妳就是那個誰,也看見妳心裡的那個洞了。
IMG_6583.jpg
但是該怎麼辦呢,無能為力的,唯有妳自己,才能把那個洞補起來。




經過這麼多年,音訊全無的這些年,我持續毫無間斷的夢見妳。
夢見妳,也夢見貓。
彩色的夢,妳依舊很美。
我知道,牽掛會一直一直下去,請原諒我不再與妳聯絡。

IMG_6663.jpg





佇足時間洄洑之處,回首前塵,我曾困滯於斷裂、絕望,沒有前路退處。

IMG_6548.jpg
謝謝妳帶我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