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睡覺就是要豪邁。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曾美妙:不知道為什麼,我純白無暇的臉毀了…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那個睡覺喜歡冰豆跳舞的露點舞者長大了。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這位是誰大家還記得嗎?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年紀大了頭皮容易出油……嗯,來去洗個頭好了。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這是垃圾桶4兄妹的另外兩枚帥哥,現在正由熱心的小龍媽幫忙餵奶中。


這隻紋路類似美短的傢伙應該是哥哥,他體型較大,喝奶也喝得比較多。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大小姐病了。
陸陸續續嘔吐3個禮拜後,病情從感冒、毛球過多症的給藥治療,到這幾天為止她還是每天吐。因為2年多前她曾有AmyL飆高的紀錄,於是我決定帶她去驗血照X光把嘔吐原因徹底找出。
5月10日約好下午兩點要帶大小姐去獸醫院看診,中午我忽然興起借錄影帶的念頭,老實說,租錄影帶對我來說是夜間娛樂,通常我不會在錄影帶店剛開門的中午時間出現在那一帶,而如果不是那時那刻的出現,我就不會發現有4隻10天大的幼貓仔被人用紙箱裝著丟棄在垃圾桶旁,所以這件事要給我的教訓是,以後不要輕易更改作息與行徑路線?還是老天爺想透露什麼訊息給我?(我快中樂透頭獎了嗎?Orz…)

這是其中的兩位,橘白先生與三花小姐。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這張照片看起來好像是瘦弱無助的林志玲被賣豬肉的村婦給欺負了…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最近我過得很哀怨,一堆人跑來廣場看星星,都沒有人關心我……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未來的爸爸媽媽,你們看到我了嗎?請帶我回家。》



姓名:小星星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