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擁有少婦身材的我,其實還是一個童心未泯的小女孩。
IMG_4796.jpg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猜猜我是誰:因為
凱米阿寄堅持桌子不會塌,所以暖爐桌再度啟用了!
IMG_4773.jpg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大家都說運動對身體好,所以最近我在尋找屬於自己的體適能課程。
IMG_4722.jpg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這是一顆來不及大肆炫耀害大家眼睛痛的閃光彈。

話說今年年初廣場開放以來,我有幸認識了各地貓友,當時剛出道的阿北體型體重豔驚四座,不喜歡口罩男的凱米阿寄鬼打牆被阿北吸引,聽我形容阿北如何愛暖爐之後,竟然買了桌型暖爐當作禮物送給阿北,並商請剛好去日本員工旅遊的北鼻哈妮媽千里迢迢扛了回來,當時我跟凱米阿寄才剛認識,感受到新朋友愛護阿北的心意,讓我非常感動。
(至於黑暗森林的主人很早以前開口要求凱米阿寄上日本網站購買,被凱米阿寄拒絕之後如何心懷憤恨,又是如何抱怨凱米阿寄偏心阿北的往事,我在這裡就不便多說……總而言之,我們三家買了同樣的桌子,也麻煩了凱米阿寄到府安裝。)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從前從前有一個可憐的小女孩,這麼冷的天住破屋沒有棉被蓋…
IMG_4694.jpg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 妙:啊…那個位置看起來好舒服~人家也想坐在上面拍照!
IMG_4634.jpg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 Dec 05 Fri 2008 13:47
  • 關於

 

◎關於老
約莫去年九月,我有了第一根白頭髮。
剛開始發現的時候,心裡有些失落,當下還忍不住對著鏡子的自己說:溫某某,你終於開始老了…。
如今回首再看,是我把老字說得太早。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妙:喔!曬太陽真是世界上最「大四擦」的事~
IMG_4580.jpg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我一直覺得我的身體裡住了很多人。
比較常出現在這個現實世界裡的是沒唸過書的智障阿呆、17歲的熱血高中生以及一位52歲失婚神經質的死阿桑,雖然距離
24個比利還很遙遠,但也足夠讓我身邊的人啼笑皆非。
沒想到什麼人養什麼貓,最近我深深覺得大小姐的身體裡也住了很多角色。

IMG_4562.jpg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因為有太多姨姨擔心我們
三姊妹在陽台的安全,所以即日起我們開始在廣場坐牢了。
IMG_4518.jpg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