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淑慧媽媽看到春花的傷口,心疼得要命,立刻快遞了一件小背心給春花(淑慧媽媽送給阿浪穿過),胸前的小花很配春花,整一個是春天的氣息。因貓結緣的麵呆姊姊也寄來一件粉紅裝給春花,不過那件比較厚,等冬天再來穿給大家看。
IMG_5612.jpg

雖然沒有出國,但昨天我莫名其妙發了高燒(應該不是新流感),晚上九點半不支就寢,幫春花主刀摘除腫瘤的恩亞動物醫院蔡醫師打了好幾通電話還傳簡訊給我,我都沒聽見。(簡訊內容是要告訴我春花的病理切片報告,還說不相信我這麼早睡。。。)蔡醫師,泥該不會是以為我在逃避吧,泥想太多了,就算不是發燒,阿桑我平常也很早睡啊啊啊!不過,說巧不巧,半夜一點我被蚊子吵醒,起來喝水吃藥的同時,發現手機裡好幾通蔡醫師的簡訊和電話,最後一通是快一點傳來的,我猜想蔡醫師還沒睡,於是回撥了電話給她,得知了腫瘤的切片報告。


報告是不好的,確定是惡性腫瘤,附近的肌肉也被癌細胞蔓延了,也就是說,就算已經切除腫瘤,春花的未來還是充滿變數。蔡醫師問我:不知道你迷不迷信,但有些貓咪腫瘤蔓延也活得很好,有些說沒事卻很快惡化。

嗯,蔡醫師,昨晚我忘了告訴你,我很迷信,所以我會學著正向去面對這件事,春花每個月會固定回診檢查,該吃的黑酵母也會努力吃,所以,關心春花的大家也別太擔心,往後繼續和春花一起玩耍吧。

▼附贈一張靈異照片搞笑結尾,這張手殘大師的作品叫:背後有鬼

IMG_56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