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老先生的例行複診日。
坐計程車趕攤,跑完西醫看中醫,提著老先生回家進門已過下午3點。
工作堆積如山的我,照理說應該在電腦前靜下心來好好工作,但打開電腦卻逃去上網。
於是,不小心在溫刀姊姊家發現了這個活動:



因為某次在網上搶輸溫刀姊姊的手工品。
加上姓溫的我超愛溫刀,何況建國南路離家不遠…
(不想工作的理由可以想出一百個)

於是我就騎車出門了。

不知道是不是已經下午4點的緣故,現場人客並不多。



溫刀姊姊在大門入口處擺攤,是個很容易找到的位置。
素未謀面、用溫刀屎蛋做開場白表明來意的我,讓溫刀姊姊有點嚇一跳。
寫文畫圖諧趣幽默的溫刀姊姊,其實長得很清秀可愛!
不過當我說要拍照的時候,她立刻逃離攤位。
美女不露相,別怕別怕,我只是要拍手工品而已。



本來擔心去得太晚會搶不到,沒想到溫刀姊姊說生意不好。
然後…
初次見面的害羞瀰漫在空氣中,我和朋友買完沒多逗留就回家了!

出手之前,本來就打算要當作送給妹妹的禮物,趁還在我手裡,趕快來拍照留念。



溫刀姊姊的手很巧哩!
不知道後來有沒有門庭若市通通賣光。




一年之初就能買到這麼棒的手作,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