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沒有交集的曾美妙和大小姐,這幾天有了一個微妙的連結。
因為曾美妙拉出一條鉤蟲,結果搞得全家老小都得吃驅蟲藥。
(我還特地問獸醫我有沒有必要吃= =)



結果大小姐吃了藥身體不適,當天吐了五六次,其中有兩次是吐在我的床單上。
更慘的是,因為床單很花,我毫無察覺蓋著嘔吐物睡了兩晚。
(孩子,如果你要報復的話,應該要去吐在曾美妙常睡的位置上才對啊!



換了新床單之後,三位小姐紛紛跳上床,沒想到新床單帶來了新關係!
是的,大家沒看錯,閃亮三姊妹首度合體了!我該謝謝那條鉤蟲讓我拍到這張照片嗎?



可是我不懂,為什麼肚子有蟲,曾美妙小朋友還是可以吃得肥嘟嘟的呢?



死小孩當然不會回答我,但那天親眼目睹鉤蟲在大便裡蠕動,我有徹底被驚到~~~


去年看到阿寄家的小茜拉出蟲的畫面,因為胡思亂想,我立刻去買驅蟲藥吃…
這次,雖然獸醫說鉤蟲人畜不共通,但基於收驚,我看我還是再吞一次藥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