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般家庭常見的熱水瓶,它是我每天一早沖泡咖啡的最佳良伴。
(出水口上方殘留的咖啡渣是名副其實的污點證人!)



請容許我解釋一次如何出水:
首先要先按「安全鎖解除」,接著選擇出水按鍵「強」或「弱」。
正常應該是這樣,對吧?哪怕不對,這五年來我是一直這樣使用它。




可是,就在剛剛,在客廳看電視的我,赫然聽見廚房傳來水流聲……
我走去一看,差點嚇到挫賽!!!


媽啊,現在到底是幾月???
在低水位、沒煮水、沒人按鍵的情況下,熱水瓶竟然出水不止!!!!
震驚慌亂中我把插頭拔掉,之後不管再怎麼試,只要插電熱水瓶就是這副鬼樣子……
我忽然想起上禮拜有人罵我繼續亂花錢家裡東西會通通壞光……
大師,您的預言會不會太神準了點?小的知道錯了,請您收回詛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