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鮮少有客人進住的客房,不知不覺變成了曾美妙的遊戲場。這死小孩什麼都好玩,玩窗簾拉繩、玩立燈開關、踢咬抱枕,之前她還神經錯亂去攻擊過體重計。
話說這幾天曾美妙又開始在客房到處亂跳鬼叫……



是的,溫曾美妙女士無緣的愛人出現了,繼蒼蠅、金龜子之後,這次是壁虎小強。



我對家裡有壁虎沒什麼意見,但對激動的曾美妙到處亂爬亂跳,把家裡牆壁弄得都是腳印深感無奈,唉…明明大家都很乖啊,為什麼只有曾美妙這麼賤皮呢?
早知道這個家會被她毀掉,當初我根本不應該花錢裝潢啊!


不過既然已經習慣苦中作樂,大家也很久沒聽曾美妙唱歌,不如就來請她清唱一曲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

 


回到此文標題正軌。
話說,上禮拜我在電梯裡巧遇樓下太太,她隨口問我為什麼我家客房半夜經常會有拍打牆壁或撞擊地板的怪聲,我心知肚明這些都是曾美妙製造的噪音,但當下我裝作什麼都沒聽見過,樓下太太剛開始先自嘲自己幻聽,但聊著聊著提到鬼月怪事多之後,她也不免流露一副毛骨悚然的神情……。




連著兩天半夜,曾美妙仍非常有毅力對著壁虎小強又跳又叫……
我想曾美妙這樣亂搞下去,樓下太太可能真的會以為家裡鬧鬼哪天請師公來作法吧~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