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美妙:最近我不過是肚子大了點就被有心人士叫成阿肥(閩)~



曾阿肥:可是我每天有在把貓草包當足球在踢耶,阿就瘦不下來有什麼辦法…



假教練:這位婦女,妳有想減肥嗎???怎麼不早說咧?我能幫助你!



曾阿肥:妳真的可以嗎?那求妳趕快幫助我吧,再這樣繼續胖下去我會被笑死!
 


假教練:那有什麼問題…不過得先讓我拉個筋…
 


假教練:看清楚了!這就是我的瘦身絕招!



假教練:如果妳每天能這樣跟貓棒對打兩小時,包妳瘦身成功!



某仙姑:什麼爛絕招?下半身都沒動肚子會消才有鬼!每餐吃少一點自然就會瘦了啦!



曾阿肥:ㄌㄩㄝ~誰說我要吃少的?……我不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