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個家每天都在上演全武行,不過,不一樣的打,打出不一樣的結果。
曾美妙和關二每天都會像這樣打上幾次,兩貓下手都重,可是兩貓越打感情越好。
IMG_6102.jpg

這對是兩小無猜組,有時還真不知道誰贏誰輸。
 

以前曾美妙經常追著姊姊跑,現在她有了關二這個玩伴發洩精力,姊姊們都鬆了一口氣。
IMG_6143.jpg

過去老是想找小茜打架的關二,現在有小胖妞作伴也開心多了。

IMG_6137.jpg

另外,接下來的這個打,不知不覺融化了一個女貓的心。
 

凱米完全印證了「你對我用愛,我對你不潑賽」這句話,現在每天她都會來自動討打,越打感情越好。
IMG_6151.jpg

不過,以下這個打就打出了可怕的結果,受害者被兇手撲打咬一口之後,造成了嚴重的傷勢...

IMG_6101.jpg

小5:想知道我受了什麼重傷嗎?詳情請見報導不實的馬廄日報

IMG_6110.jpg

不過逍遙法外的兇手完全沒有悔意,除了繼續狩獵弱小的室友,該翻滾該玩樂的一樣都沒少。
 

說也奇怪,自從小5被春花撲咬打洞之後,她就對小5失去了興趣,現在她的目標是小茜和關二
IMG_6087.jpg
▲小茜:(((抖)))怎麼辦啦,她每天都不懷好意的跟著我~

唉,也不知道春花還要發作多久,不知道會不會這樣打一輩子...
IMG_6133.jpg

這個打的下場讓小5吃了不少苦...但小5,出手的是腫瘤病人啊,生病的時候心情比較容易起伏不定,你就原諒春花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