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以18歲考上彩虹大學為目標,理所當然的,動過摘除腫瘤手術的春花要比別的孩子需要更多的小考月考和模擬考。
5月1日手術至今,扣除拆線之前每週的複診傷口,完全拆線後的近三個月,春花北上考了三次小考(一月一次),除了X光片追蹤原傷口及附近是否有復發跡象外,因為從片子裡春花的腎臟看起來比較小,為保險起見,美女醫師還多加追蹤了腎臟指數。

IMG_6419.jpg
春花的X光片成績這幾次都考得非常好,不過她的腰子成績她老母不是很滿意,從開刀前到現在為止驗了好幾次血,BUN還在遠於高標的安全範圍之內,不過CREA卻都落在2.0-2.4之間(七月驗出2.4時,她老母有點小緊張),
結束每月一次的小考後,導師評語是:貴子弟抽血拍照溫和乖巧,唯往後需要多喝水,把CREA的成績趕上。
不過最令人欣慰的是,開刀前圓滾滾的她(4.8KG),歷經開刀搬家,體重落到只剩4.4KG左右,這週體重來到4.67KG,也就是說,該殺的貓有在努力殺,該吃的飯有在努力吃,往後只要三個月考一次月考就可以了。

IMG_6416.jpg

話說,最近她又開始扮演不稱職的書僮,每天在書桌前伴讀兼陪睡,只有在這時刻我會覺得她還是以前那個討摸的小婢女,她老母真的很希望這孩子殺手上身的時候少一點,可愛的時候多一點。。。

 IMG_6408.jpg

PS:既然說到伴讀,那我來抱怨一下好惹,以下這位完全不應該出現在這篇的路人甲,每天千方百計的霸佔電腦椅,她老母不得已最近只好開始練習站著打字~
IMG_6400.jpg


最後,就讓身段軟Q的春花以『婢女捧尾』這段子歡樂的結束每月抽考的日子。
 

→→→→→→→→→→→泥沒看錯,這可是道道地地的鬼月應景分隔線!!!!→→→→→→→→→→→→→→

話說農曆七月,鬼不嚇人自己嚇死人,某天中午過後,自書桌前不經意回頭的我,赫然驚見地上的倒影。。。
IMG_6338.jpg
幾秒瞬間我頭皮發麻幾乎漏尿,冷涼卡好~大白天的四樓窗外浮著一個女人頭是怎樣!!!!!!!20070911120524128.gif
我鼓起勇氣緩緩看向窗外..............






















啊...早上為了通風我把窗廉打個結,沒想到才吃過午飯我就忘記惹~
IMG_6339.jpg
事實證明,萬一哪天我被嚇死,完全是因為我自己腦殘智障啊啊啊!!!

▼春花:阿母,平日不做虧心事,白天晚上都不用怕窗外有人呀!
IMG_6420.jpg

每天懸樑刺股努力向學的春花在此祝大家鬼月一切順心平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