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美妙:天氣這麼冷,大家都窩著不動嗎?
IMG_7637.jpg

▼曾美妙:為了身體好,小胖子我每天還是很認真的在上體育課哩!
IMG_7636.jpg
(謎之音:死孩子,新買的貓窩應該很快就會被你毀了吧。。。)

▼曾美妙:不過,因為一時衝動肖想變成攀弱迪,我差點連命都沒惹~~~
 

▼春花:各位各位,曾阿肥完全是錯誤示範,我才是真正的健身教練啦!
IMG_7599.jpg

▼春花:泥砍砍~~~(旋轉~跳躍~我不停歇~~~)
 

▼長尾巴:哼哼,我比攀弱迪更厲害,烤暖爐我還不忘跳舞咧!
IMG_76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