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花開:在台中唸書的小阿姨帶著單眼相機來台北,我阿目請她拍我們吃水果!



春花開:有看出我很憂鬱嗎?沒錯,我很憂鬱,誰要吃水果,我只想吃罐頭!



春花開:阿咧,她也有一個?恰查某,我們不吃這種東東吧?



大小姐:不吃是一回事,是誰的又是一回事,從現在開始,電視機上面的水果通通歸我!



大小姐:這是我的!



大小姐:不用看了,這也是我的!!!



大小姐:(滿意點頭)嗯…很好。



春花開:唉…看來新的一年不管是水果還是罐頭,我得學著拼命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