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花開:什麼?小阿姨,你要帶著單眼相機回台中去了?



春花開:小阿姨,不要走好不好?求求你,不要走~



大小姐:欸…什麼不要走?快開學了,小阿姨不回去不行!



大小姐:你再這樣盧小阿姨,小心我從後面跳下來咬你!



春花開:恰查某你剛說我盧小?你怎麼可以講髒話!!!(哪泥?是我聽錯?)



春花開:好吧,算我聽錯,不過既然小阿姨一定要走,我要來唱首歌獻給她!



春花開:…啊?你問我唱什麼?坐在我的專屬位置,我當然馬是唱「站在高崗上」!(我都唱完了你居然問我唱什麼?切~)



春花開:(目送ing)小阿姨,回台中開車小心,有空再來台北玩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