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孩子裡就屬春花最沒安全感,她每天跟上跟下,極度渴望被寵愛。
IMG_4476.jpg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大小姐:看,怎麼無緣無故我身上多了這團鬼東西?  
IMG_4436.jpg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最近家裡突然多了一堆逼債電話,我的俗辣阿目竟然推我出來當擋箭牌…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春花:包袱款好想要離家出走卻沒有勇氣的我,最近一直在外出袋裡思考我的未來。
 
▲春花:但沒想到最近卻有一隻大肥鳩不時來霸佔我的小鵲巢…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美妙:我長大了,也正式加入了陪讀的行列。

(大家還記得嗎?小時候我上過書桌呢!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今天要說的不是姓名與人生,而是睡姿與貓生。
 
▲從睡姿可以看出每個孩子的個性與在家中地位,這是睡在角落注定終生婢女命的春花。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曾美妙:最近我不過是肚子大了點就被有心人士叫成阿肥(閩)~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很久沒拍寫真的少女,終於決定在白色床單上留下青春。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這是一篇和九月以及過去說再見的分隔線,也是一篇不想每次走進廣場就哀傷一次的中場休息。既然是即興的臨時起意,大家要有心理準備,這篇沒有照片。

1、詛咒
不知何時開始,曾美妙的肚子被邪靈詛咒。
8個月大的她挺著懷胎9月的肚腩在家裡狂奔,眼看她小頭短腳全身停止生長,唯有肚子像吹氣球一樣不斷
變大,我不禁開始擔心她是聖母瑪麗亞,來日半夜會在浴缸生出一窩小橘白。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2008年9月10號晚上7點多,左邊永遠離開了我
我不打算哭,因為,這是一篇感謝文。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