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終於去了王阿巧新家。
王阿巧從爸媽家搬出來在我家附近租屋時過2個月,我一直沒登門拜訪,那天因為小星星的緣故,我去了她新家一趟。不過,我們這種壞朋友會往來絕對是因為貓,去阿巧新家當然不為別的,是為了那位讓我魂牽夢縈的女人—王斗咪(domi)。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老實說,成立部落格除了為家裡的孩子做生活記錄,串門子交朋友才是我的主要目的。
當然也想過可藉互通有無的網路脈絡為往後撿到浪貓送養鋪路,只是沒想到路才剛鋪,柏油都還沒乾,人客就衝了進來= =
是的,你沒看錯,第一隻在廣場送養的幼貓仔出現了。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阿北:這位來倒貼的幼齒不是我的姘頭,她是我的對手。
(內有淫穢照片,純潔者慎入!)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曾美妙難得坐得這麼端正拍照…其實這是天使剛睡醒還沒變成惡魔的樣子。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我長大以後要去好野銀行上班,當個稱職的理財專員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昨天是我出道以來第一次接客。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這是去年6月我在自家中庭撿到的虎斑母貓。
現在是大學同學cenry家的孩子,西米路,小名路路。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美妙:最近我在練身體。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阿北:轉眼間我也到了做阿公的年紀…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傍晚從書房走出客廳的我,差點被曾美妙嚇到挫賽~~~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