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久以來這個家沒有一個地方屬於我。
IMG_6238.jpg

▼我被下了詛咒,那就是:只要我喜歡,就會被搶走。
IMG_6116.jpg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春花:奇怪,最近我怎麼這麼容易累...(謎之音:因為你轉行當殺手每天很忙呀!)
IMG_6256.jpg

▼凱米:5哥,你確定這條避難步道真的安全吼...
IMG_6252.jpg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曾美妙:二姐,口臭阿北尿過的沙發墊有什麼好看的?(菲傭:20070911120524007.gif長尾巴最近一直在亂尿... )
IMG_6174.jpg
▲春花:噓~~~~~~不要吵!!!有客人來了!!!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最近這個家每天都在上演全武行,不過,不一樣的打,打出不一樣的結果。
曾美妙和關二每天都會像這樣打上幾次,兩貓下手都重,可是兩貓越打感情越好。
IMG_6102.jpg

這對是兩小無猜組,有時還真不知道誰贏誰輸。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這張床戲照片的男女主角是長尾巴(右)與小茜(左)。
認識長尾巴的人都知道他是一隻非常聰明的公貓,他會跳起來壓門把進房間,懂你說得每一句話,也瞭解你心裡所有的心思,完全知道你偏心誰,也完全知道能從誰身上得到討摸的好處;家中其他成員,不管是誰只要願意承認他是老大,長尾巴倒沒特別具有攻擊性,雖然平時他偶爾會追打凱米(難道他討厭鬥雞眼?),但他倒是對體型嬌小的小茜疼愛有加,這張照片足以說明他們倆焦孟不離。
曾美妙三姊妹搬家之前,我心裡其實比較忐忑關二會有公貓宣示主權、挑釁攻擊的問題,沒想到我最擔心的青少年竟然是弱雞,現在最令人頭痛的,反而是三姊妹和這個老阿北的相處。
IMG_5819.jpg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 Jun 24 Wed 2009 19:48
  • 午睡

ZZZ...
IMG_6035.jpg

ZZZZ...
IMG_5876.jpg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印象中的春花,一直是個溫和膽小的孩子。
左邊在的時候,她是依偎在阿北懷裡的小女人,曾美妙來了以後,她也對偽狗超沒禮貌的行為很忍耐,沒想到搬家以後,春花身體裡的阿密特現身了。
IMG_6009.jpg

春花阿密特首先發作在賽車女郎身上...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搬來這個新家以後,我交了一個好朋友。
IMG_5743.jpg

我對他的感情究竟是什麼時候萌芽的,我並不清楚...
IMG_5779.jpg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大小姐:上回搬家是我6個月大的時候,事隔多年再次搬家,這個新家我很尬意。
IMG_5888.jpg

▼大小姐:新家窗台掛了餵鳥器,有時我們三姊妹會在書櫃上等鳥來。
IMG_5701.jpg
(謎之音:已經很久沒有鳥來惹...)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春花:為了讓我好好養病,上個月底阿母帶我們三姊妹搬去一個更大的家了!
IMG_5687.jpg
▲春花:但阿母忘了說我們會有新室友...


lef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